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7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寒風职业:尋找ING年龄:23周歲.位置:中國,内蒙古个性介绍:嗜貓如命~

耳洞

分类:迷信 | 标签: 耳洞   7  
2008-04-03 11:5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 與你有關的記憶,我總是選擇順從的記錄,用文字,用耳洞。那些細小的幾乎察覺不到的傷痕,記錄著我對你的愛戀,還有傷痛。

      記得那年的夏,因著你說喜歡一對耳墜的靈秀可愛,我穿了第一個耳洞。那一次應該是歡喜的,隱約的疼,卻透著討好的幸福。為了可以讓自己襯得上你眼中美麗的事物,甘心情愿疼痛著微笑。

      從此相信了前世今生的童話,約定來生還做你的女子。篤信穿了耳洞的紅顏,下一世還會在前世的愛里風化。一直以來,與你有關的所有,我都悉心經營,甚至,包括這傳說里的動人。希望來世,你可以尋著我耳垂上的閃亮向我走來。那么這一世的疼痛、等待,都是值得的。

      后來的后來,我們爭吵、冷戰、疏離。我們當初的約定漸漸變質腐朽。而我,在每一次的冰釋復合之后,穿下新的耳洞。每一次忍受那冰冷的銳利刺穿嬌嫩的皮膚,寒意蝕入心臟。一次次刻在血肉之中的,是對你的不忍、不舍,還有等待。

      一直,到你不再回頭的時候,我的耳上已有四點閃亮。你丟我一個人在黑暗的靜默里,耳針的光芒,渺茫的希望,讓我無聲的哭了。原來,感情世界里付出的那一個,不是都像童話里那樣會得到福報。你累了,累到稱不出我心的份量了,于是,我一個人了。

      現在的我,七個耳洞,除了之前的四個,剩下的,一個是為停止自己對他無止無盡的想念,一個是為慶賀他又牽起別人的手,最后一個,是為自己今生的遺忘。

      那些細小的傷口,記載著你我之間的所有。這一世,你失約。那么來世,你一定要記得我們的約定。即便你還是會轉身離我而去,即便我還是固執的守候,但只要能夠與你相遇,隨行一程,彼此安慰過,我亦甘愿。愿為你的女子,生生世世,為你,奔赴一場場來世今生的約定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忙碌 下一篇:對你,我是真的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