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7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寒風职业:尋找ING年龄:23周歲.位置:中國,内蒙古个性介绍:嗜貓如命~

镜子

分类:随感 | 标签: 镜子   影子  
2008-05-24 17:39 阅读(?)评论(0)
 
《 镜子 》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博尔赫斯

  我是一个对镜子感到害怕的人;

  不仅面对着无法穿透的玻璃,

  里面有一个不存在的无法居住的空间,

  反映着,结束了又开始;

  我自问:是什么命运的乖张,

  使我这么害怕一面照人的镜子?



我想自己是害怕与自己对质的, 有的时候,我言语贫乏的连自己都说服不了.
只能凭空想像一个美丽的借口,告诉自己是有多么的幸福...

镜子里似乎是有一个完美的出口的,
里面有我华丽的转身,优雅的莞尔...
可站在镜子前的我,那个有心的我,是多么的落寞...

镜子很漂亮,是这个世上最最精美的作品,
不管镜子前的我心里再怎么波涛汹涌,
里面映着的,依旧是一个没心没肺,会微笑,会哭泣,但是不会记忆的自己.

在我无力承载现实的重负的时候,
冲着镜子牵线式机械的微笑,但看上去还是那么快乐.
因为镜子里永远只会有表情,不会有心情.

你的眼睛就像一面漂亮的镜子,
我从里面看到自己纠错的影子.
而你也像那不懂冷暖的镜子一样,不懂我的喜怒哀乐.
而我,也是个快乐的傻瓜,只给你微笑和美丽.
我掩面哭泣的时候,只会给你背影,抽泣的动作都不敢放大.
那一刻,我深信我是爱着的.
把痛楚完完全全的交待给自己...

这一季,我美丽的哀伤在镜子里华丽的谢幕了...

 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都是曾经的感动 下一篇:Aminta Rose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