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7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寒風职业:尋找ING年龄:23周歲.位置:中國,内蒙古个性介绍:嗜貓如命~

忙碌

分类:日子 | 标签: 久违了  
2008-04-14 20:41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忙碌让我的日子一下子充实紧张了起来,

我喜欢这样的生活,它让我真切的感觉我的存在~

没什么比这样的日子更让我着迷了,

忙碌,劳累,之后躺下便可安睡到天明~

 

工作可以让我自己感动自己,那是不需要别人左右的生活.

久违的感觉又回来了...

我真实的感觉着太阳的初升,昼夜更替,每个安稳的睡眠之后就是新的忙碌...

喜欢这样的感觉,自己的生活完全掌握在自己手里,每天的忙碌都是为自己的.

不必考虑别人的感受,不必为别人的伤感而苦涩自己~

 

忙碌的我是快乐而充实的,感受着为自己拼搏努力的幸福~

我想,我可以!

 

好好爱自己,幸福靠智慧~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拼了~ 下一篇:耳洞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