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7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寒風职业:尋找ING年龄:23周歲.位置:中國,内蒙古个性介绍:嗜貓如命~

勇氣

分类:整理 | 标签: 抱歉     友情  
2009-01-17 10:48 阅读(?)评论(0)


都說恨比愛更需要勇氣,

我很想知道我們彼此是哪裡來的這么大的勇氣?

過去的日子里我們默默陪伴在彼此的身邊,

這一次究竟是多大的問題橫亙在我們中間?

我想不清楚了...

 

眼淚...

不爭氣的一次次流下來...

在和你說那聲再冷漠不過的再見的時候,

在次日看到我的Q上再沒有你亮著的頭像的時候,

在姐妹們試圖和解我們的時候...

我的心可以那么硬,但卻不能為你,

只要一想起可能就此失去,我就會很疼...

從相識到現在,我們的愛情會新陳交替,

可是那份友情呢,我們一直放任著彼此的任性,固執的守在那個位置...

習慣著,深信著,彼此會原諒,會堅守...

可是那些話說出來是那么傷...

 

我是真的很抱歉,

自己做的那些事情讓你那么煩...

所以我想了,自己還能為你做些什麽,

那只有把自己藏起來,不出現應該就不會心煩了吧...

對不起,可是我能做的也只有這么多...

 

可能我們都長大了,許多事情不是那么純粹了...

那些昔日里對純真愛情的渴望,現在看來那么像個笑話...

我的友情呢?你呢?

從你口中聽到我的不堪,很難過,可是我不怨你...

我知道自己的問題,所以我逃跑了...

很想你叫住我,罵我是個傻瓜~

可是了解你的固執...

所以寶貝,你要一直好下去!

 

翻看我們的照片,我們的影子相依相偎,可是我們,分開了...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