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7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寒風职业:尋找ING年龄:23周歲.位置:中國,内蒙古个性介绍:嗜貓如命~

對你,我是真的

分类:纠葛 | 标签: 真的   一個人  
2008-03-31 14:55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 


    初春的天氣真的很適合戀愛,仿佛不戀愛就對不起這一片艷陽天。和暖的風,明澈的天,應時應景。我的心那么堅強又那么脆弱,堅守的一切不過是希望有心人自己走近來發現我收藏許久的陳香。
    女孩子的心思總是過于縝密的。什么是愛上了?大概就是每天不停的想著想著,然后為著他一個不經意的忽略而悲傷,糾結起的不只是傷悲,而是雜糅了自尊驕傲,還有許多不甘的情愫。簡單而繁復的情結。
    了解是個漫長的過程,我只是單純的渴望身邊的人多一點耐心和包容,不要在最快的時間內對我說不。女人是感性的動物,從最初的游移,到接受,到認可,需要的可能只是對方幾次不經意暖心的話,一個適時的溫度恰好的擁抱,以及不定時的電話短訊。足矣。點滴的瑣碎就可以扣啟女人所有的驕傲,甘心放下所有交付。而女人亦是韌性很大的,可以最快的柔軟,又最快的決絕。心軟化了,怎么傷害,滿心滿眼亦是愛的;心冰掉了,隨意的觸碰也可以使其土崩瓦解。
 


    生日那天,和熟悉又陌生的他走到了一起。
    一直以來,我是沖動又宿命的女子。朋友說我有時優柔寡斷,有時又冷漠決絕。對身邊的一干認定的摯交損友,無論怎樣也狠不下一顆心;對其他,無論相識多久,只要心里沒有認定,便冷漠的像捂不熱的冰,任憑他掏心掏肺,也無動于衷。其實很討厭這樣的自己,在防備中錯失了許多,又在疏忽中辨不清真假。
    但改變不了的是本性,第一眼認定了,便跟隨了。不管之后怎樣,我選擇的我自己承擔。只是希望,你可以和我一樣堅決。不要游移,因為脆弱的我,會害怕,也不要猜測,因為堅強的我,即使流淚,也會離開。
    我可以為你做許多我能做的事情,努力的愛,給你所有我最好的。只是,不要冷漠,這樣我會沒了方向,我會躊躇不前,會不知道下一步要不要繼續。我只要你給我一個空間,讓我像一株向陽植物一樣,自由的生長。我還在學習,學習怎樣愛,學習怎樣付出。因為遇到你之前,我很任性,只懂得索取,不懂得給與。所以許多的人在無力給出我要的愛的時候選擇了離開,而我,一直沒覺得這有什么不對。直到,生日那天,遇到你。
    在你面前,我第一次意識到許多事情其實不是理所應當的,也第一次覺得自己長大了。真的很奇妙。
    在你之前,我遇到過各方面很匹配的人,不錯的人,可統統沒有走到我心里。人對人的感受真的很特別,所以我很慶幸。可我又很害怕,不知道我對你的感覺對了碼,而你對我的感覺,是不是也對了呢?




身為女子,有時是件很傷的事情。
 傳統的熏陶讓我學會了被動,即便是自己先喜歡對方,也要故作姿態,等對方先來開口。手腕高明一點的,就用一些小花招,誘使對方就范,然后成就滿滿。
 男人有時候就是女人豢養的寵物,不能太嬌寵,也不能漠不關心。他餓你要給出食物,他渴你要給出清水,他撒嬌你要給出懷抱。這是法則,也是規律。我愛貓,也養過貓,它不餓的時候給了美食也是嗅嗅就走開;你欲抱它,而它卻想玩耍的時候,強來只會讓它抓破皮膚。這不是遷就,只是各取所需。時間長了培養出的不只是耐心,還有彼此的依賴。所以我想,我要好好培養自己的耐心了。為了收獲那種彼此的依賴,我只有靜靜的等待。好在,我已不是純真的忘乎所以的小女生了,懂得適時的進退了。
 而我做這一切,不過因為,對你,我是真的。
 我想把你我之間的相遇當作一件事情一樣去做。做好,是我的目標。剩下的,都是其次。
 


 對你,我有信心。是真的有。
 你是我不曾見過的類型,因為新鮮,所以充滿了吸引力。我不知道后來的后來,我們可不可以一起將這一切很好的轉化成另一種感覺,讓最初的吸引力變成最后的相依。
 但是,我可以等,既然是女子,既然相信宿命,那么就按著這樣的方式進行下去。
 都會好起來的,什么都會。
 因為,對你,我是真的。
 因為,我是那么有理由幸福的孩子。
 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3-31 14:5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耳洞 下一篇:究竟是怎樣?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