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7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寒風职业:尋找ING年龄:23周歲.位置:中國,内蒙古个性介绍:嗜貓如命~

Aminta Rose

分类:迷信 | 标签: Aminta   Rose   野蔷薇  
2008-05-12 10:28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Aminta Rose...


我恋上你,像野蔷薇爱上潮湿的土壤...
彼此依靠着生存...


想像里的甜美,是记忆泡沫的堆砌,还是真实存在,我看不清,亦不想看清...
现在蛮好,快乐渲染着我眼底的颜色,幻化成美丽的风景...
于是,什么好像都是美好的...


我愿做你手中的蔷薇,而你,愿意代替土壤给我生存的快乐么?
感动会常在么?


Please give me your hands...
          if i leave before you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on't cry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eacause i want you happy forever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镜子 下一篇:夏末花開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