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7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寒風职业:尋找ING年龄:23周歲.位置:中國,内蒙古个性介绍:嗜貓如命~

都是曾经的感动

2008-08-11 20:06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我想自己一直以来的独立坚强是那么的强大美好

强大到我要忘了自己其实不过是个脆弱的孩子

 

美好的东西总是让我无法释怀,我总是一次次的放任自己的任性,强迫身边的不施与我宠溺

因为我想自己是配不起这样的分量的甜腻的,它会让我毫无防备的受伤

没人可以期许我一世的宠爱,那么,一时兴起的关怀我还是不要了

 

太过害怕失去的感觉了

太多次的失去,让我没了眼泪,没了表情,安安分分的在自己的世界里扮成一个浓墨重彩的小丑

除了引人发笑,我什么都不会了

 

可是,我想我是真的爱了,不然,我不会有那么多的感动,我不是一块潮湿的木头,我能感受那些感动围绕着我,一直都在...

只是,物是人非

 

面对一次又一次可笑的放弃,我只有伪装的任性

强装我可以释然的做个告别

多说一句都是错,那么,何必再说

既然不了解,既然可以当作什么都没发生过,那我又何必执着

言语是奇妙的,可以编织美丽的梦境,也可以成为最锐利的尖刃

我用它伤了你,也伤了我自己

 

可能,这就是我要的结果

那么,我真的做到了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8-11 20:0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勇氣 下一篇:镜子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